彦右的平行世界

满嘴骚话 是个流氓

【丸昴】Hunting for the beast

一 一个新坑

取了二人性格中的一部分特质 然后放大放大 造出的两个新的灵魂

意思就是……名字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年龄操作有 三十代丸x十代昴

S丸出没注意

流氓昴出没注意

三观不是按照上帝视角的正不正来判断的 尽量都还原了该设定下角色可能采取的言行举止 不能接受可以打我不要骂我我会跪地大哭疯狂耍赖的【

------------------------------------------------

「渋哥,按照那妞说的,就是这里,不会错的!」

一个黄毛板寸恶狠狠地盯着街对面的公司写字楼,低声向身后那个叼着根烟、斜倚着栏杆的金毛汇报。

「哟,还是个大手企业的会社员呢?」被称作「渋哥」的金毛眯起眼睛深深地嘬了一口烟,在缭绕的烟圈中将烟头随手一丢,一脚踩灭,「走,去看看那小子是个什么东西!」

「肯定是个好色油腻的大叔!渋哥,给他好看!」板寸啐了一口。

「……闭嘴跟上。」金毛斜眼瞥了一眼板寸,撇撇嘴垮着步子走去。

毕竟那个该死的会社员泡走了他的妞,难道上京半年就能独自在足立区打出一片势力、被人忌惮地称作「那个渋谷」的自己,竟然还比不上一个好色油腻的中年会社员大叔?想到这里渋谷就觉得火气一阵上涌。

在渋谷区这样的地方能盘下一整栋高层大楼,那「中年色鬼」就职的公司的确实力惊人,更别提内部简洁而矜贵的装饰风格,和衣着打扮精致得体的男男女女,哪一样都和套着肥大古着、发色醒目还流里流气的小混混格格不入。

「喂,这位小姐姐,你认识那家伙吗?叫什么……丸山……隆平?」

对那些打量着自己的或惊异或鄙夷的眼神毫不在意,渋谷懒洋洋地倚靠在前台的大理石台上,勾着嘴角朝接待处的漂亮姑娘挑了挑眉。对待漂亮的女性,渋谷从来不吝啬自己尚存青涩而耀眼蓬勃的荷尔蒙,无论年上年下——不过他更偏爱年上的女性,她们身上成熟的色气可是年轻小女孩们无论如何也学不来的。

姑娘打扮得成熟干练,但脸颊上的些许婴儿肥依然暴露了她应当入职不久。果不其然,姑娘虽然知道绝对不能将公司高层的信息暴露给眼前这个小混混,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把话圆过去打发他走,脸蛋急得通红,只能反反复复无力地解释。

「不要这么紧张嘛小姐姐,只是问个人而已……」

「渋哥,我刚刚看到有人看着我们然后打电话了,可能是在通知保卫处了……!」

渋谷还想再逗一句这姑娘,却被板寸截了话头。他直起身来环视了一下周围,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悠然走到大厅的待客区,一屁股窝进沙发里,颇有些高傲地抬着下巴,提高了一些音量朝向他指指点点的众人道:

「给我听好了,本大爷只是来找个叫丸山隆平的,爷可什么都没做。有工夫打电话找保卫,不如赶紧把丸山隆平给我叫来!」

人群里窃窃私语的声音更多了,渋谷双臂一张,直直往沙发背上一躺,也不顾一旁有些紧张的板寸,舒舒服服地享受起沙发的柔软舒适来。

还没躺多久,一个身着深灰色羊毛西装的卷发男人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向他这个方向走来。渋谷半眯着眼睛打量着对方,他个子不是特别高大,却比例绝佳,肉眼都能感受到其昂贵的西装以良好的剪裁凸显了他的宽肩窄腰,西裤更是正正好将他的长腿包裹得禁欲而迷人。从发丝看似凌乱的弧度,到腕间隐约露出的黑色潜水腕表,再到脚上楦型优美的皮鞋,无一不彰显着来人高级而有趣的品位。而这些细节渋谷是根本读不懂的,只觉得迎面而来的对方的香水很是闷骚,烟味木头气里居然还带着一丝甜味,像把钩子似的,想必本人也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正经。他擅自将眼前的人划归了他最讨厌的道貌岸然的精英里去。对于这种人,他本来连一个眼神都欠奉,不料那人却笑眯眯地坐到了他的对面。那可恨的笑容不浮夸也不虚伪,是恰到好处的友善与优雅;而即使明知道这只是一个商业微笑,也无法真的对面前这个人产生反感——这才是最令人可恨的。

「让您久等了,我应该就是您要找的丸山隆平。不知道您和您的同伴找我有什么事吗?」

丸山隆平!

渋谷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从沙发背上一弹而起,身体前倾,一副充满攻击性的戒备姿势死死盯着丸山。

「你……!你小子就是抢了渋哥看上的小妞的那个会社员?」一旁的板寸惊叫出声,又被渋谷狠狠打了回去。

「唔……要说会社员的话,没错,我姑且算是弊社的一名会社员,只是不知道这其中是否有什么误会呢?」丸山似乎有些惊讶,略狭长的眼都睁大了几分。

「你小子少跟我装糊涂!」渋谷心想这人长得和预期也差得太大了,不由得把牙关咬得更紧,一字一顿地说,「四五天前,池袋那家『bisser』,那个叫みゅりん的陪酒妞,你他妈敢说你没见过?」

丸山隆平略微皱眉,着实陷入了一番思索。

几天前他的确和合作公司的相关企划案负责人为了庆祝彼此的顺利合作而去过一家在池袋的俱乐部,也的确为了不扫众人兴致,与一个陪酒女交换了邮件地址,但名字好像不是这个……?

「您要这么说的话,我是认识一位叫美惠的姑娘,不过好像不是您说的那位……唔!」

「那女人把居然本名都告诉你了?!」

渋谷没等丸山说完,猛地上前一把扭住了丸山的衬衣领,半俯着身子逼近丸山,眼里的怒火仿佛都能化作实体,直燃尽面前这个衣冠禽兽。

可真像只小豹子。

丸山没料到渋谷会突然暴起,此时他正被拽着他衣领的小混混压制着。不得不说这份气势是极强的;被迫强行仰头凑近了看,又发现这个小混混有一双极好看的眼睛,又大又圆,颜色极深的瞳在怒火的映衬下更加清亮。丸山瞥了一眼还紧攥着自己一贯精心打理的衬衣的那双手,果然还是少年人的手,无论主人如何凶狠,手还是诚实地保留着少年人的那一点圆润;指甲留得很短,关节处有些自己没有留意的擦痕,就算此刻爆起青筋也并不会让它们显得沧桑。

丸山勾了勾嘴角,眼里依旧含着温和的笑意,直直盯着渋谷的眼睛,用自己的手慢慢覆上渋谷的手腕,然后一点点捏紧。

「你他妈……!」被眼前这个以为很普通的上班族用那样毛骨悚然的眼神盯着,渋谷没想到他不仅没有被自己震慑到,反倒制住了自己,手腕上传来的疼痛与内心的惊诧让他更用了几分力。

丸山感受到了渋谷的加力,笑了笑松了力道,却没放手,半握半捏地就着这个姿势慢慢站起来,比少年人高出一截的身高和宽厚的体格顿时将渋谷反笼罩进了自己的阴影里。

依旧是那个笑容弧度,精确地分毫不差,但是渋谷却从脊背上升起一丝寒意,危机感随着男人的起身而层层逼近。可能是因为距离过近,连对方耳后被体温带出来的香水余韵都闻得到,渋谷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当初只身被一个小帮派围堵在深巷里的时候一般,大脑里响起的强烈危险警报带来的是无法自抑的兴奋。

「你……你小子快放开渋哥……!」

一旁的板寸终于从一根紧张僵硬的木头状态恢复了一些,大喝一声就要挥拳上前,却被及时赶来的保全从两边牢牢架住。

渋谷见状气极,一把丸山往自己这边拽,用牙齿缝里挤出几个字。

「叫你的人把那家伙放开。」

「等我们之间能冷静理智地进行对话的时候,我会的,」丸山稳住身形不让被拉得倒在渋谷身上,又引导着渋谷将视线移向二人交握的手,「所以,我们不如换个地方谈谈?」

渋谷看了看旁边被架住还不老实的板寸,半晌后恨恨地松开丸山的领子,将他推得往后踉跄了几步。

「走,你带路。」

得到答复的丸山笑容更深,转身先行几步后又回头做了邀请的手势。

渋谷没有马上跟上,还插着口袋站在原地,一脸怀疑地看着他。

「说好放开那家伙呢?」

「您的同伴似乎有些激动,我想不妨让他在这里稍作休息等我们谈完,这样可以吗?」

好话都被这混蛋说完了,还假惺惺问我什么意见吗?

渋谷觉得自己对这种阴险的精英男怕是要有一段时间的心理阴影了,默不作声跟了上去。

TBC

----------------------------------------------------

写完自己读了几遍实在觉得描写我丸衣着那段太玛丽苏太铜臭味儿了【

但是我脑子里的丸就是这么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穿最好的衣服拥有最好的品位泡最野的小豹子【等等????

请不要 骂我吧 谢谢大家【抹眼泪

-----------------------------------
我的老铁们你们和我聊聊呀(´°̥̥̥̥̥̥̥̥ω°̥̥̥̥̥̥̥̥`)
还有可能和我(这个流氓)还不太熟的gn们 别走啊我们聊个五毛钱嘛(´°̥̥̥̥̥̥̥̥ω°̥̥̥̥̥̥̥̥`

评论(7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彦右的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